哇-最近的小學生怎麼搞的!?

嘿嘿嘿QQ"好可怕喔!!被黃色化了=.=

…現在小鬼頭真的這樣寫啊…

我是老師的話應該看完就吐血身亡了…

開房間~~XD

有點愣住…真的是小學生嗎= =a

這…好低能呀…
現在小孩國文程度都那麼差嗎…

嗯..看文這篇文章再看到這位大大的簽名檔…
讓我聯想起寫這篇的小弟弟帶狗去咬這位老師..

現在的小學生真是…
教育失敗嗎ˊˋ

真是一位思想不純潔的死小孩…= ="
真不知道他這些資料哪來的!?

這…好經典呀!!!
I like him.

好像有看過(也許是錯覺)
我想沒有小學生會把這麼丟臉的事拿上來現吧
我是這樣覺得=.="

這個…好笑阿XD

網路現在色情氾濫…連電視也天天在報…小孩子不受影響也難,
未來的思想可能會比我們更前衛…真是十分令人堪憂阿!!

=廣告禁止=

by:版主

真絕啊…現在的小孩都這樣嗎~"~?? 好恐怖…

讓我想到回音作文…

謝謝分享

這…如果我是老師可能會看到傻眼吧= =

大人寫的吧!
小學生才不會去用原子筆寫功課勒

這小孩不知道腦袋裝什麼= ="
太糟糕了~~~

字好醜

看到眼睛痛

…Orz

現在的世界阿= =
埃…就國小學生也受到感染了

這個之前有人寄給我過…
真是太…隨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