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嘿嘿嘿QQ"好可怕喔!!被黃色化了=.=
…現在小鬼頭真的這樣寫啊…
我是老師的話應該看完就吐血身亡了…
開房間~~XD
有點愣住…真的是小學生嗎= =a
這…好低能呀…
現在小孩國文程度都那麼差嗎…
嗯..看文這篇文章再看到這位大大的簽名檔…
讓我聯想起寫這篇的小弟弟帶狗去咬這位老師..
現在的小學生真是…
教育失敗嗎ˊˋ
真是一位思想不純潔的死小孩…= ="
真不知道他這些資料哪來的!?
這…好經典呀!!!
I like him.
好像有看過(也許是錯覺)
我想沒有小學生會把這麼丟臉的事拿上來現吧
我是這樣覺得=.="
這個…好笑阿XD
網路現在色情氾濫…連電視也天天在報…小孩子不受影響也難,
未來的思想可能會比我們更前衛…真是十分令人堪憂阿!!
=廣告禁止=
by:版主
真絕啊…現在的小孩都這樣嗎~"~?? 好恐怖…
讓我想到回音作文…
謝謝分享
這…如果我是老師可能會看到傻眼吧= =
大人寫的吧!
小學生才不會去用原子筆寫功課勒
這小孩不知道腦袋裝什麼= ="
太糟糕了~~~
字好醜
看到眼睛痛
…Orz
現在的世界阿= =
埃…就國小學生也受到感染了
這個之前有人寄給我過…
真是太…隨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