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刺ㄉ屬性要怎點啊

:為難: …~我ㄉ報次要怎點啊~大家交交我
力量=35 敏捷=70 幸運=14 體力=1 智力=1
我現在56等
交我在來該怎點好ㄇ
我要練ㄉ試爆刺

標題的屬性不太對…

禁止使用注音文..

裝備如何預算多少…

這…玩遊戲一定要那麼沒有主見嗎
路是自己走出來的
你認為你哪邊不足就點哪邊
當然一些不適合該職業的素質就可不用點
例如以刺客來是int就可不用點

頭上帶兔耳 身體穿堅強ㄉ鐵至凱甲 黑狐戰薛 抗魔抖 犬邀夾X2 +83危全任

… =.=就是ㄅ知道啊 ㄅ然問作啥啊

誰ㄎ以告訴我啊
=.=
拜託ㄟ

[QUOTE=w0550383]誰ㄎ以告訴我啊
=.=
拜託ㄟ[/QUOTE]哈哈 又有注音文 你要被刪文了

[QUOTE=w0550383]…… =.=就是ㄅ知道啊 ㄅ然問作啥啊[/QUOTE]

http://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30672

4.發文請注意錯別字,如錯別字過多,一律禁言(依嚴重性處理)

5.本討論版禁止注音文,因為線上遊戲時很多人還是使用注音文,但請注重網路禮儀,切勿造成他人閱讀文章之困擾,太多令人不解的注音文還是會予以禁言(依嚴重性處理)。(採扣聲望的方式警告)

11.發問前也請擅用本站強大的搜尋系統,例如要詢問寵物相關問題,請打入關鍵字"寵物".

17.嚴禁自推文,違者以惡意灌水論,記以警告1點。

24.發問請詳細發問,如沒在6小時內修正,給予刪除[例如練功地點,沒有提供自己的裝備&能力數值,如何請其他版眾給予正確的回答?]

先生你犯了幾條…?

你的靈巧呢?
agi可以停了
先把str點到含加成有50吧
之後在把agi點到你想要的值(或攻速)
在把幸運點上來
因為你只有講你要練暴刺
暴刺又分很多種
有傳統暴刺 幸運刺

我覺得爆刺走luk路線比較好@@然後拳刃拿三種族的or一青二種族!!

luk 7.80吧~有多的點一些力量@@

dex+職業家成10或20整數就好!

也可以家一些vit!!(個人覺得!不然血太少!約+20吧)

*-*-*-*-*-*-*-*-*-*-*-*-*-*-*
以上廷子修鍊刺客心得&個人主見@@(酸)

…~=.=
可是書上說完報刺不用+DEX啊?

:偷窺: …

STR有點低,就算是純LUK刺多少也要點STR.
不然暴出來的數值不好看.

…那大約+個多少啊?

[QUOTE=w0550383]…~=.=
可是書上說完報刺不用+DEX啊?[/QUOTE]
你是要相信書的,還是要相信別人的經驗ˊˋ/

加DEX有2種目的

1.白字(就是沒爆擊)的時候比較不容易MISS

2.撐攻速

現在爆刺幾乎什麼都要加

VIT & DEX & AGI & LUK & STR

DEX是需要的

有時候換上屬性全刃

配合音投

數字也蠻漂亮的ˊˋ

以上

為何vit也要+啊

[QUOTE=w0550383]為何vit也要+啊[/QUOTE]
刺客HP少

DEF又不會很高

+VIT為了HP不會太低

減少被秒的機會

1.為了血量
2.去pvp gvg遇到騎士的狂擊或鐵匠的大地之擊
比較不會暈

那大約+ㄍ多少(vit)?

那dex又要+?
抱歉ㄟ
因為鋼玩所以問題多ㄌ點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