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紀元的系統需求?@@?

麻煩請問各位大大…這款遊戲的需求…
因為我同學說 玻璃渣的遊戲都不會要求太高需求 何況這款遊戲其實已經研發已久
但是我真的好擔心@@
請問各位大大~有人知道目前官方有公佈所謂的硬體需求嗎??

http://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52924

自己看…
官方說的硬體需求永遠都不準
要靠玩家自己試

聽說要很好的才可以玩 好像要比天2高耶>"<

[QUOTE=順殺三重奏]聽說要很好的才可以玩 好像要比天2高耶>"<[/QUOTE]

不會高很多
高一點而已

唉…
我家連天二都跑不動了…
那不就代表WOW已經離我而去了OTZ

能玩天堂2 就可以玩魔獸哩XD!

[QUOTE=遠野志貴]能玩天堂2 就可以玩魔獸哩XD![/QUOTE]
你有語病喔 ̄▽ ̄
魔獸一點程度的配備就跑的很好了…
WOW則是相反…OTZ

[QUOTE=闇之鬥魂]你有語病喔 ̄▽ ̄
魔獸一點程度的配備就跑的很好了…
WOW則是相反…OTZ[/QUOTE]
WOW中文翻譯為魔獸紀元 也可以說是魔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