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改版後表格的底色,是否可以改回同一色系?(黑色系為主)
說真的,這種土色配上灰色字的樣式不是說很好看…尤其是當表格中還有貼圖的時候
我覺得最初改版時的黑底比較順眼一點,希望能在這一方面改善一下
關於改版後表格的底色,是否可以改回同一色系?(黑色系為主)
說真的,這種土色配上灰色字的樣式不是說很好看…尤其是當表格中還有貼圖的時候
我覺得最初改版時的黑底比較順眼一點,希望能在這一方面改善一下
原文由 alvine0926 於 08-11-23 08:32 發表
關於改版後表格的底色,是否可以改回同一色系?(黑色系為主)
說真的,這種土色配上灰色字的樣式不是說很好看…尤其是當表格中還有貼圖的時候
參考主題1
參考主題2
我覺得最初改版時的黑底比較順眼一點,希望能在這一 …
同意+1
不然就是框線明顯一點
底色跟原本背景色一樣
或是黑色塗上一層白色那種感覺
但是表格內的字顏色就要改了…
已修改為跟聲望背景一樣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