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要:
天啊@@" 進HK工會為什麼要把我的帳號吃掉>“<
已經等了好久才有今天這麼一個序號 結果才剛要玩而已就被
吃掉了@@” 嗚嗚…
重新申請也等了三天都沒有回應 我該怎麼辦@@"
已經等了好久 就是要等今天能玩魔劍的
沒想到人物創好 正興高采烈要選工會進入另一個世界
哇… 被吃掉了>"<
嗚嗚… 各位大大 誰有多的序和帳號 可以給小弟
求求你們 讓我玩一下魔劍 讓我進去吧>.<
謝謝!!
:鼻要:
天啊@@" 進HK工會為什麼要把我的帳號吃掉>“<
已經等了好久才有今天這麼一個序號 結果才剛要玩而已就被
吃掉了@@” 嗚嗚…
重新申請也等了三天都沒有回應 我該怎麼辦@@"
已經等了好久 就是要等今天能玩魔劍的
沒想到人物創好 正興高采烈要選工會進入另一個世界
哇… 被吃掉了>"<
嗚嗚… 各位大大 誰有多的序和帳號 可以給小弟
求求你們 讓我玩一下魔劍 讓我進去吧>.<
謝謝!!
對於你的問題可以到官方網站的討論區參考看看…
"連線位置"在香港/美加/大陸等非台灣地區而帳號無法登入的玩家請進
如果你的情形符合上述情形,請在你的所屬地區申請帳號
若是在所屬地區被"吃掉"帳號的話…請寄信至官方網站註明你的情形…(要等待官網的回信作業時間)
不然還有一個方法是…使用別人的身份證字號重新申請一個…
測試版壞處就是等要公開計費之前努力就白廢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