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建議編輯和加聲望的按鈕可以做明顯一點,而且盡量放在一起
特別是現在的編輯鈕,不是難找,是非常難找…
2.回覆時間點的顯示都有多算一小時、一天、一星期的Bug
因為看到公測還是沒改所以再提出來一次
新介面小弟滿喜歡的,改進了不少缺點,希望這兩點也能盡快想辦法解決一下~
[ 本文章最後由 空想夜 於 08-11-21 15:27 編輯 ]
1.建議編輯和加聲望的按鈕可以做明顯一點,而且盡量放在一起
特別是現在的編輯鈕,不是難找,是非常難找…
2.回覆時間點的顯示都有多算一小時、一天、一星期的Bug
因為看到公測還是沒改所以再提出來一次
新介面小弟滿喜歡的,改進了不少缺點,希望這兩點也能盡快想辦法解決一下~
[ 本文章最後由 空想夜 於 08-11-21 15:27 編輯 ]
1.時間點+1的問題已解決。
2.編輯按鈕放到評分旁邊並加強顏色,這樣夠明顯嗎?
原文由 AQ 於 08-11-21 16:13 發表
1.時間點+1的問題已解決。
2.編輯按鈕放到評分旁邊並加強顏色,這樣夠明顯嗎?
感謝解決時間點的問題,AQ老大辛苦了~
評分這樣比原本好找多了,不過字體還是有點小…
建議作個類似下面這種按鈕,應該不論新人還是老人(?)都比較方便找~


感謝解決時間點的問題,AQ老大辛苦了~
評分這樣比原本好找多了,不過字體還是有點小…
建議作個類似下面這種按鈕,應該不論新人還是老人(?)都比較方便找~
http://i …
使用圖片按鈕會不會降低網頁的讀取速度呢???
還是將原本"兩個字"的按鈕
改成空想夜大大設計的四個字會比較好??
不用圖片的確是速度考量,目前先改成小貓說的四個字按鈕再觀察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