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轉生後的十字刺客..

我印象中..轉生後就會有100點數值可以點..
那是不是數值的點數
會是原本刺客的所有點數在+上100呢?
本來我是想說恩恩~應該是有100點可以點沒錯
可是仔細算了算..那這樣好像會有3種特性可以點到99以上..
好像不大可能..
不知道到底是有沒有那100點阿?(有的話就可以練力體爆刺了耶..)

[QUOTE=die1984e]我印象中..轉生後就會有100點數值可以點..
那是不是數值的點數
會是原本刺客的所有點數在+上100呢?
本來我是想說恩恩~應該是有100點可以點沒錯
可是仔細算了算..那這樣好像會有3種特性可以點到99以上..
好像不大可能..
不知道到底是有沒有那100點阿?(有的話就可以練力體爆刺了耶..)[/QUOTE]應該是這樣吧
不過等級的素質點數會減少吧
而且 99 有點困難
除非是[消音]

是直接給100點喔…
我以為是job升級的那個會一開始就給你100…

那是指你可以點6大能力的點數…100點…

不過當你點了3項9之後…也剩4X點了

[QUOTE=Sulahero]是直接給100點喔…
我以為是job升級的那個會一開始就給你100…[/QUOTE]=口=|||
你是說JOB喔
完全誤會你的意思
不過JOB沒拉 沒那麼好康

[QUOTE=龜仔]那是指你可以點6大能力的點數…100點…

不過當你點了3項9之後…也剩4X點了[/QUOTE]
嗯 實際上只有多40多點
因為轉生前就有三項是9了

[QUOTE=巨商]嗯 實際上只有多40多點
因為轉生前就有三項是9了[/QUOTE]= ="
不懂
是點一點素質跟轉生前不同嗎??

他的想法是,在我們創初心者時,不是有個六項素質的六角圖,

轉生後就好像S、A、D皆是9,然後多出48點。

轉生我認為對法師系的配點較具彈性,因為你剛創初心者時,

不管有沒有有用,都必須Agi與Luk之間選一個。

唔..那意思就是說..
剛轉生人物能力數值都是1?
然後他給你100點去點..
點了像沒轉生的S.D.A9點之後..
頂多在點個5點就沒囉>口<?
(黯淡…黯淡…黯淡…黯淡…黯淡…黯淡…黯淡…)
不過..最起碼能讓我現在這隻點濫掉的爆刺慾火重生..Q"Q
我的爆刺..Dex被我點到54..(搥胸..)
目前..Lv83..卡等中= =a
Str…50+8
Agi…75+12
Vit…1+2
Int…1+4
Dex…54+8
Luk…41+1
因為拿+9三危所以還算會爆..(+2犬妖夾)
要不是出了轉生早砍掉重練了..

既然都54+8那就好好善用這個特點吧,

A跟L可以先別動,先加S到62+8,武器的話可能需要多用心了,

可以試著拿三倍屬性卡或種族卡拳刃,因為你的命中高,不易miss,

而且在挾帶著卡片加成的影響下,有時打防低的怪會比你用爆的還要高。

又可以順便音速投擲,現在攻擊力BUG已修正,800%攻擊力;SP34,

就當作狂擊放兩次吧(400%攻擊力;SP15)。

目前幫朋友救他的拳刃刺,剛接過來時還不知道要怎麼辦…OTZ

Str70,+8卡塔用音速還可以對鐘4的大鳥有1500~1700左右的傷害。

想幫他購入海神拳刃或牛人拳刃…

…那不知道是轉生後要先把那100點全點agi還是先把sa點到九其他在說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