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波很濫嗎!?
聽人說大家都要重練小武
<
小波很濫嗎!?
聽人說大家都要重練小武
<
[QUOTE=基奴李維]小波很濫嗎!?
聽人說大家都要重練小武
<[/QUOTE]
爛不爛都是一個人的感覺~~
小波魔劍還挺強的說~~
小武的攻擊力…咳咳
不會拉 小波不錯阿 偶也鍊小波的
[QUOTE=基奴李維]小波很濫嗎!?
聽人說大家都要重練小武
<[/QUOTE]
其實魔劍小麥才是猛的!~
爆一下跳2~3倍…
小武的蠻牛太貴了>"<
小波不會很爛呀!!!
他劍蠻強的說!
[QUOTE=風~隨我而行~]爛不爛都是一個人的感覺~~
小波魔劍還挺強的說~~
小武的攻擊力…咳咳[/QUOTE]為什麼說小武的攻擊力…妳要咳嗽= =…??
魔劍小波 爆炎地烈破 清怪保用啊 還有另一招啥忘惹 agi型小波不錯啊 有啥不好
小麥-.-…那種有精準的變態就別提惹 鐵龜..agi都有利
小武..咳咳..銅體+蠻牛 = 跩 我跟一個鐵龜小武p過 復合型 lv150 我159那雅agi型
他打不太到我 不過打他不痛=.=.. hp1…1…1…1 怎麼玩=.=
[QUOTE=Joker Man]為什麼說小武的攻擊力…妳要咳嗽= =…??[/QUOTE]
變態猛= ="…
阿…那小波刀呢!?
小波練砍型也很好 砍劈隨機+def 鐵龜型都會走這路居多 不過是初期建議啦…你總不可能說練到上百級了都只能去摸物防怪吧…
砍擊型小波 pk 好正 開 盾&攻反 用彎刀(up 小小 hack) 之後up Dex Agi (2:1) pk 型!
=.="v
物理性的呢???
< 看要不要重練一隻
[QUOTE=基奴李維]物理性的呢???
< 看要不要重練一隻[/QUOTE]
物理複合聽說不好練…(我不清楚)
不過嘛…蠻多人都是先練刀,然後等高之後在重置物理複合…
[QUOTE=邪惡喵喵]物理複合聽說不好練…(我不清楚)
不過嘛…蠻多人都是先練刀,然後等高之後在重置物理複合…[/QUOTE]~"~..
那重制 如何配底點呢~
謝謝大家..
我已經知道要如何配置點數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