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終於抓到寵物ㄌ~^^

從開放寵物到現在
就很想要養一之地龍
跑ㄑ打茲偌克就偏偏打不到誘餌…
今天就把倉庫東C賣一賣ㄑ買2ㄍ閃石

找ㄌ很久~很久才找到幾隻地龍
先試試要打幾刀會剩多少血~
再下來就直接抓ㄌ

沒想到~~~~~~~~

[SHDW=BULE]"一次"就抓到ㄌㄋ~[/SHDW]
超高興ㄉ~好幸福ㄉ感覺喔~
有一隻很想要ㄉ寵物ㄌ~
我要好好ㄉ照顧他~^^: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眉開眼笑:

真是恭喜你ㄌㄚ^^
我抓ㄌ2次都抓不到說
我已經打算不在抓ㄌ=.=

恭喜你啊~龍耶~~~真好
樓上的大大,只抓2次就放棄好像有點太快了吧…
我就抓了快20次才抓到…泣

YA 我抓一次就成功ㄌㄋ~^^
我後來發現我把他們ㄉ血算錯ㄌ…
我少算ㄌ1000滴血~
本來打算血剩下各位數在抓ㄉ~
我ㄉ運氣真好

ㄒㄒ恭喜嚕
不過樓上ㄉ樓上那位大大…20次ㄚ..好多><“|
我是沒錢ㄑ養寵物…((裝備都買不到ㄌ…養蝦米寵物><”))
目前極度缺3青骨2犬妖~誰不玩IRIS-1ㄉ~給我ㄅ
ㄏㄏ((打ㄍ小宣傳~ㄒㄒ))

我抓ㄌ快10次寵物沒依次抓到ㄉ@~@

我抓好多次都失敗

從沒成功過…="=
花了一堆摳摳沒半隻
有也是別人送我的…慘!!

我也是抓不到>"<

承讓承讓~~不過我們可以用一句話來形容我們的處境
同是天崖淪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識

我不是送你一隻玻利ㄇ…

我抓寵13次只有抓到1之瘋兔
不過我沒養也沒拿去賣…剛孵出來沒餵他就跑了
氣死…我從此看到兔子就殺…而且還給你吃狂擊

我抓ㄌ地龍3次都失敗>"<
嗚嗚…

寵物…我想養比角好養ㄉ,例如小兔子,波波力,小雞或超難抓ㄉ小惡魔= =,不過到現在都還沒實現

恭喜你ㄋㄟ

^____^

恭喜恭喜!祝你的寵物快高長大~~

我也去抓大嘴鳥也是…
落空而回呀!!
唉唉~~~!!
恭喜你囉!!
好好養喔:開心:

最初由 得得 發佈
寵物…我想養比角好養ㄉ,例如小兔子,波波力,小雞或超難抓ㄉ小惡魔= =,不過到現在都還沒實現

我覺得波波利好像很少人有說~~~~~~~~

我只想要抓波波利~綠綠的好可愛^^ 苦草好難打到><…

我都沒成功過

恭喜丫~~
我是屬於失敗型的..捉了十幾次..沒成功滴~~

幸好~還有朋友幫我捉了一隻小雞..
現在親密度..極親密喔…

之後買了一隻瘋兔..覺得它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