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第八伺服62級暗影遊俠 (不含裝備)
意者悄悄話回覆
台北縣市 價錢再議^^ thx
妳有裝備嗎 我可以跟你買裝備 不買帳號嘛…??
注音文~獵犬
請問你人物含裝備要賣多少?方便報個價先嗎?
謝謝 請看板規~獵犬
[QUOTE=634]賣第八伺服62級暗影遊俠
意者悄悄話回覆
台北縣市 價錢再議^^ thx[/QUOTE]
賣第八伺服62級暗影遊俠 (不含裝備)
意者悄悄話回覆
台北縣市 價錢再議^^ thx
妳有裝備嗎 我可以跟你買裝備 不買帳號嘛…??
注音文~獵犬
請問你人物含裝備要賣多少?方便報個價先嗎?
謝謝 請看板規~獵犬
[QUOTE=634]賣第八伺服62級暗影遊俠
意者悄悄話回覆
台北縣市 價錢再議^^ thx[/QU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