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等不下去了…我要玩…我要練…給我進去啦!
不是說…
下載這個在安裝..就可以吧!!
去買帳號阿…ˊˋ
你再說什麼阿…ˊˋ
[QUOTE=‘雷因那斯’]去買帳號阿…ˊˋ
你再說什麼阿…ˊˋ[/QUOTE]嗯嗯 現在10年版好像有只賣199的店
[QUOTE=月轟.炎]嗯嗯 現在10年版好像有只賣199的店[/QUOTE]
還有99的呢
只是我找不到ˊˋ
我朋友都買的到OTZ
我有十年的帳號壓!可是進不去
[QUOTE=冰風]我有十年的帳號壓!可是進不去[/QUOTE]你是網際網路連不上去嗎???
你應該是沒下載更新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