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如果不要做可以賣我嗎 拜託><"
有上線密偶吧
你要做…偶借你啦
不賣..因位偶也要做阿
哇哈哈~@@
我要青狼頭盔的製捲啦 =.=
還有C蛋捲 誰可憐可憐我吧
[QUOTE=隨風無彩]你要做…偶借你啦[/QUOTE]
借了會一去不復反,B裝是會吃掉軸的…
是阿..那只有一張咧
如果你材料收的差不多
你急先..先賣你吧
有的人如果不要做可以賣我嗎 拜託><"
有上線密偶吧
你要做…偶借你啦
不賣..因位偶也要做阿
哇哈哈~@@
我要青狼頭盔的製捲啦 =.=
還有C蛋捲 誰可憐可憐我吧
[QUOTE=隨風無彩]你要做…偶借你啦[/QUOTE]
借了會一去不復反,B裝是會吃掉軸的…
是阿..那只有一張咧
如果你材料收的差不多
你急先..先賣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