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請教一下管理團隊 本站台是否有打算會開放聯盟申請的交換呢?? 或者問 會有這方面的打算嗎?
已轉告管理員回應 請耐心等待回應
原文由 op888qo 於 08-10-22 09:19 PM 發表 想要請教一下管理團隊 本站台是否有打算會開放聯盟申請的交換呢?? 或者問 會有這方面的打算嗎?
敝網目前沒全站聯盟的打算,但可以跟各討論版交換連結。
那可否幫忙製做一個88*31的 聯盟圖片嗎? 我想要放在其他論壇上面 不知道可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