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補習班名叫"建仁" 總機小姐每次接起電話:喂!建仁(賤人)你好! 所以補習班的招生情況一直不理想. 後來班主任決定把電話問候改成:喂!你好,我是建仁(賤人) 我想它們再也找不到員工吧!
…"賤人"阿… 這補習班會有學生才有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