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人你好!

有個補習班名叫"建仁"
總機小姐每次接起電話:喂!建仁(賤人)你好!
所以補習班的招生情況一直不理想.
後來班主任決定把電話問候改成:喂!你好,我是建仁(賤人)
我想它們再也找不到員工吧!

…"賤人"阿…
這補習班會有學生才有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