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一個智力12~15~18~或更高的法師寫出來的捲軸有差嗎? 謝謝阿~~
沒差…。
我以為智18寫的高治會比智12寫的高…
可以自己實地的去試試看^^" 用一級做初治#..#
抄出來的卷軸魔攻是固定的…不過…是多少我忘記了… 另外,施放的成功率則和使用者的魔攻有關…
我覺得魔法卷軸還是用來寫軸助性質的法術比較實際 例如:負重強化、鎧甲護持、魔法屏障、冥想(給黑妖用的)…這些都是我比較常用的,提供給各位做個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