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死亡筆記++++ 結局預告

*月打用行動打給美沙,得到L的真名
*在夜神一家吃完晚餐時,月走向房間拿出筆記
*L拿刀挾持美沙進入夜神家,夜神局長拿槍對著L說他瘋了
*L叫月神丟掉筆記並說出已經從美沙問出的筆記本使用方法
月神無動於衷,寫到一半時…
路克阻止月,搶過筆,寫上 夜神 月 的名子
月:你…為什麼
死神路克:對不起,其實從我第一天看到L我就喜歡上他了..XD
月:&(@&(
##
()
*看到月即將死的美沙因為要掙脫被L拿刀誤砍
*夜神爸爸順手開了槍擊中L的頭
*美沙爬過去握著月的手失血過多死亡
*月心臟衰竭死亡
*L頭部重彈靠在門上死亡
*路克因為喜歡上人類,且幫他延長壽命化成灰了
*美沙的死神在鬼混嗎?
其實這個問題就和棋靈王為什麼要叫阿光去打主將一樣被眾多人討論著
----------------------劇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美沙的死神在筆記本上寫上
你的名子 閱讀的今天 看了爛結局吐血身亡

(其實月是植物人,所有的事情都是他躺在病床上所做的夢,順帶一提,L是他家養的貓…)

不錯蠻好笑的~~ 如果結局真的這樣 一定會被我罵到死的

植物人也太強了吧…
說是自閉嚴重患者…還比較說得過去
以前很多自閉症患者開竅後通常都是天才..少數會變神經病

沒看到下面那一小行~~

多啦A夢好像也有一個版本的結局是大雄是植物人 多啦A夢只是他想像出來的東西

嗯嗯嗯嗯…想像力真豐富!!!

嗯嗯嗯~~~~~~~~

(謎:明明就是沒看過的局外人~嗯什麼嗯呀!)
(我: = =|||||||)

嗯~~~~
若結局真是這樣的話…
我看作者也別想活在世上了(炸)

真假~有點小爛而且BL~!!

不要啦~~~~~我昨天才剛買的耶~現在給我冒出這種結局!!??
天啦,要是結局真是如此,我會燒了它!!!!!

害我以為是真的勒= =…

當然不是真的…(第一行就不可能了)
因為美莎會失憶
(基本上用失憶來形容並沒有錯..失去了死亡筆記的相關記憶)
這樣的主題…用KUSO比較好吧
害我以為是真的說><|||
還有…多啦A夢的結局不是大雄是植物人啦><"

超大噓呀=3=
真是這樣作者就完了…

呵呵~~~~好看

(其實月是植物人,所有的事情都是他躺在病床上所做的夢,順帶一提,L是他家養的貓…)

看到這個我才真吐血呢…
畫出這種結局還想活在世上才是個大問題吧(笑)哼哼…

真是夠勁爆的結局阿= =a(雖然是假的…)
不過真正的結局應該不會這樣子…吧!?

如果結局真的是這樣,我看東立的留言版
會出現大規模的反彈行動…= ="
讀者可不是好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