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人最愛的果凍





牛奶口味

喔喔…那個看起來很好吃耶…

放在那邊我不會想喫說ˊˋ…

…不予置評

肚子剛好餓了…=.=

真猥褻啊!
哈哈哈哈哈哈

噢~法克…吃了就會滿足了嗎??.?

那個台灣男人也很愛阿~"~

別否認..就是你拉=.=

這種東西 在台灣能上市嗎…

[QUOTE=鋼鐵心]這種東西 在台灣能上市嗎…[/QUOTE]
哇…如果在台灣上市呢…
我看那些媽媽桑會去投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