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口味
喔喔…那個看起來很好吃耶…
放在那邊我不會想喫說ˊˋ…
…不予置評
肚子剛好餓了…=.=
真猥褻啊! 哈哈哈哈哈哈
噢~法克…吃了就會滿足了嗎??.?
那個台灣男人也很愛阿~"~
別否認..就是你拉=.=
這種東西 在台灣能上市嗎…
[QUOTE=鋼鐵心]這種東西 在台灣能上市嗎…[/QUOTE] 哇…如果在台灣上市呢… 我看那些媽媽桑會去投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