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爆刺所需裝備及配點

以下是Lv.55爆刺資料:
str 10

agi 80

vit 01

int 01

dex 09

luk 11

攻擊力 11

攻速 147

迴避 185

必殺 4

命中 65

我想買裝備,我有5000萬的預算
請問我現在該買什麼裝備呢?

你AGI可以停加了2個犬夾+X三倍危急 在加信運把爆擊率+30好像大概就會50幾了
雖然不是100%全爆可是可能是80%全爆了不要點到全爆 留著點力或靈巧會比較划算
敏捷80就夠了因為你之前有+20的迴避嚕除非你衝攻速可是因該沒那個必要嚕

agi夠了..
開始加luk…
加到爆及率53吧..
裝備呢..
犬妖夾兩個.三倍犬妖拳任(隨你要加幾!)
白優斗!!亡金!盜蟲卡盜賊衣..盜蟲戰靴!!
如果還有誒算的話衝衝裝備!

嗯嗯 謝謝樓上的大大!

解釋的很清楚唷!!

再次感謝~m(^_^)m

你們好像沒說到重點- - STR很重要阿-0-

加到爆及率53吧..
53…浪費點數= =+
刺客的爆擊現在其實+到45~50%就已經很高了!~而luk有分兩種40跟60~前者是拿三青二犬趴趴造的後者是能再玩屬拳的~(不爆打的跟用三清差不多爆了很爽的那種)
再+上牧師的話就更能實在的表現出漂亮的爆擊~
刺客的dex可以說1就夠了!因為"爆"除非是要撐功速
你的agi以後再+成配裝=100就夠了110(但agi不要點超過90)會浪費點術
以你現在的配點我看就先點str吧~因為你爆也爆不高~所以先拿木狗刀去砍怪然後先點str吧~(但你這樣agi一下點到80我怕你會卡等!)
裝就先用刺客專用flee裝~你應該清楚吧~至於要+幾也就看你的$$決定囉~
但主要現在要先用str裝~把s撐高…要不然會卡死你…我自己也有這樣過><"
現在的刺客通常都會點一些vit所以你那8點d真的有點浪費~

比我好很多了=口=
我的暴刺..Dex被我點到54…(爆)
打算繼續撐到轉生…

看法跟大家都差不多
既然是爆刺 AGI80已經夠了 其實已經超過這等級應該加的了
可以先把AGI停止 你的爆擊率還沒到水準以上 先點幸運被裝備可以達到45以上 在來就是STR了
STR很重要 因為爆擊率差5跟STR差10就差很多 5000萬的預算 很夠了

五千萬…一件+八幽波批就差不多了吧~幸運的話+九…

比我好很多了=口=
我的暴刺..Dex被我點到54…(爆)
打算繼續撐到轉生…
如果都點到那摸高了就把它補滿到60agi也點到滿!改功速形~也有看過屬刺配功速囉~清怪也不賴~
但要靠+7~8up的六種屬拳囉~

[QUOTE=海寧]以下是Lv.55爆刺資料:
str 10

agi 80

vit 01

int 01

dex 09

luk 11

攻擊力 11

攻速 147

迴避 185

必殺 4

命中 65

我想買裝備,我有5000萬的預算
請問我現在該買什麼裝備呢?[/QUOTE]http://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42351
------------------------------------ˊˋ/廣告(!?)-------------------------------------
請參照lalbb大大 本篇文章..其他篇也很好.
建議對刺客有怨念(?)的多去看看
小弟也是在看完之後才對刺客有了解的..

回想起我的剌…+DEX也+到31呢=.=好像很浪費

[QUOTE=傑仔]回想起我的剌…+DEX也+到31呢=.=好像很浪費[/QUOTE]浪費!?
不會吧ˊˋa
雙刀的話..那還太少了
暴次的話..可以考慮lalbb大大的"傳統小改良型-1"的配點(我個人應該也會選這種配點)

當然啦..如果你的刺客要用其他練法..那就真的是浪費了ˊˋ

配點大家都說過了…那我提供一下裝備吧XD(以idun-1的物價)
+9 3青 800上下
+7血櫻 400上下 可選用盜衣(1s)插快的或沖的&堅強 可自決定
+7黑狐 650上下
+7U披 800上下 可選用斗篷(成本較高)
雙犬夾 60 & 店頭敏針x2 500 & 店頭力戒x2 1000up (還有啥比較好的裝備選擇請補充吧XD)

我預算不到200萬阿!!ˊ口ˋ(可憐的窮鬼OTZ)

DEX其實只要1.不過一開始就算了吧!(眾毆)
AGI可以不用在點了=口=
STR也請你點高.擊出的數字才會漂亮.
LUK可以點到40~…80?還是60阿~"~?我記得是60…點到60好像可以將夾子換成順移或是補血…
要練PK型可以點VIT!這對PK很重要呢!!最少要40吧!鐵匠打刺客…輸了=口=(鐵匠高刺客LV3?)

5000萬…
真好…///OTZ\\我是命苦的人阿…///OTZ\(可以超過10萬市價的東西完全沒打到過…我是說打到後的市價.像以前3洞拳刃5萬都不一定有人買…因此我賣了3萬ˊˋ到現在呢…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