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惡臭香菇有什麼用._.?(又惡臭又香…)
轉盜賊時用的
惡臭香菇1點
毒蘑菇3點
要收集25點以上才能轉盜賊
[QUOTE=幻滅冰境]轉盜賊時用的
惡臭香菇1點
毒蘑菇3點
要收集25點以上才能轉盜賊[/QUOTE]=0=
可惡的枯樹枝…
[QUOTE=crazywf]=0=
可惡的枯樹枝…[/QUOTE]-.-a 枯枝會招喚收集品- -?
@.@a 枯枝召的出蘑菇?!
還有一種功能呀!!
轉武X
需要收及香菇!
[QUOTE=shine bear]@.@a 枯枝召的出蘑菇?![/QUOTE]會移動+攻擊的蘑菇XD
@_@a 好像還沒招過蘑菇…
[QUOTE=shine bear]@_@a 好像還沒招過蘑菇…[/QUOTE]ME TOO Q"Q招過…狂暴綠毛蟲咬人好痛喔
@___@怪物id有狂暴的 咬人都很痛血也蠻厚 不過呢! 經驗也蠻高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