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雖然不多.但的確有討厭的廣告利用悄悄話丟垃圾信息.不知目前有什麼方式可以回報處理(所以只好先照來這裡提問了)
另外還有一個提議:
站上要是有非站內連結.要點過去時會跑出小視窗提醒是否要連過去.整個框和版面一樣都是灰+黑.特別是那個"按此進入“也是灰的.如果可以改淡/白基色對我這種重度近視+散光的會是一大福音T△T”
誠心感謝

雖然不多.但的確有討厭的廣告利用悄悄話丟垃圾信息.不知目前有什麼方式可以回報處理(所以只好先照來這裡提問了)
另外還有一個提議:
站上要是有非站內連結.要點過去時會跑出小視窗提醒是否要連過去.整個框和版面一樣都是灰+黑.特別是那個"按此進入“也是灰的.如果可以改淡/白基色對我這種重度近視+散光的會是一大福音T△T”
誠心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