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妖~13級以後去哪練?

我智妖~有防武滿!!
但是~我不太會練這種妖!!
所以希望大大們教我~

哇..智妖不是比體妖更難練嗎@@?

抱歉…很困難…
除非你有+10弓全身過3裝天堂經驗豐富有能夠補血和放輔助魔法的法師全天堂任何職業都嘗試過了閒時間夠多
符合以上條件的話…你應該是什麼素質的角色都可以玩得起來…只是有沒有前途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P.S.標題居然有注音文=.=

用注意文作標是
作為吸引路人進來觀看的作法
這個idea太..猛了~
冒著被大大○○╳╳的危險
捨身為我們製造話題!
你太偉大了!!

再來是回覆標是!
在回答之前先問一下,你先前是不是受過了什麼刺激,怎麼會想要練智妖??
莫非這位大大有生祝!!

智妖。。。有前途嗎。。。練好玩的阿ˊˋ

我本身也是練智妖
練隻妖的好處大概就是不用背娃娃吧
練的地方大概都跟體妖差不多吧
因為敏捷太低…
目前48級在傲慢4樓招精靈練
一個小時大概12萬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