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智妖~有防武滿!!
但是~我不太會練這種妖!!
所以希望大大們教我~
哇..智妖不是比體妖更難練嗎@@?
抱歉…很困難…
除非你有+10弓、全身過3裝、天堂經驗豐富、有能夠補血和放輔助魔法的法師、全天堂任何職業都嘗試過了、閒時間夠多…
符合以上條件的話…你應該是什麼素質的角色都可以玩得起來…只是有沒有前途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P.S.標題居然有注音文=.=
用注意文作標是
作為吸引路人進來觀看的作法
這個idea太..猛了~
冒著被大大○○╳╳的危險
捨身為我們製造話題!
你太偉大了!!
再來是回覆標是!
在回答之前先問一下,你先前是不是受過了什麼刺激,怎麼會想要練智妖??
莫非這位大大有生祝!!
智妖。。。有前途嗎。。。練好玩的阿ˊˋ
我本身也是練智妖
練隻妖的好處大概就是不用背娃娃吧
練的地方大概都跟體妖差不多吧
因為敏捷太低…
目前48級在傲慢4樓招精靈練
一個小時大概12萬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