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為什麼會卡鍵
遊戲討論大區
線上遊戲
紅不讓online
狂嘯佚名
2008年08月21日10:46
1
我有時候玩到一半鍵盤會沒有反應
就是按下去沒有動作
不會打擊也沒辦法傳球
必須要用滑鼠點
常關鍵時刻因此被逆轉
請問有人會這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