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終於找到…白癡級中的白癡了
上次看到兩隻牛在說悄悄話
(ps.如果你有注意過 應該都知道動物在沒有人的時候 都會偷偷的說話吧)
甲牛問乙牛說:噎!!這草好不好吃阿
乙牛說:我吃吃看
結果乙牛吃了就說了句:草莓味
甲牛不相信的說:騙笑噎!!!草怎麼可能有草莓味!!!
於是 他就自己吃了一口說:X!!!一點味道都沒有阿!!!
乙牛就說:所以我才說“草沒味”阿!!!
回鍋機率應該蠻高的!!這種好笑的應該再看一次才對!!
-_-…終於找到…白癡級中的白癡了
上次看到兩隻牛在說悄悄話
(ps.如果你有注意過 應該都知道動物在沒有人的時候 都會偷偷的說話吧)
甲牛問乙牛說:噎!!這草好不好吃阿
乙牛說:我吃吃看
結果乙牛吃了就說了句:草莓味
甲牛不相信的說:騙笑噎!!!草怎麼可能有草莓味!!!
於是 他就自己吃了一口說:X!!!一點味道都沒有阿!!!
乙牛就說:所以我才說“草沒味”阿!!!
回鍋機率應該蠻高的!!這種好笑的應該再看一次才對!!
會錯意了~~
如果要用說的很難吧..
草莓味道=草沒味道 XDDD
還蠻好笑的^^" 謝謝分享..
有回…ˊˋ
感謝分享 麻煩下次用些明顯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