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戴上它
男:不要!不戴比較爽
女:戴了安全點
男:相信我的技術
女:不戴就不讓你上
男:不戴才像男子漢
女:他x的!騎摩拖車戴帽會死啊!
女:戴上它
男:不要!不戴比較爽
女:戴了安全點
男:相信我的技術
女:不戴就不讓你上
男:不戴才像男子漢
女:他x的!騎摩拖車戴帽會死啊!
男的有不正確的思想~感謝
…我沒想歪喔
(謎之音:你騙鬼啊)
我…
只看前面的話…
很容易想歪的說…
////<
@_@沒最後那句 我想大家都會想歪吧!
原來喔…一開始看就有點…
有點排版會讓大家看的比較輕鬆喔ˊˋ/
謝謝分享
這就是笑話吧,後面的一個轉折
嗯,還好我一開始就沒有想歪
有點猜到是戴安全帽了,呼!
女:不戴就不讓你上
↑這句會令人有非非之想。
呵呵
這種文章真容易引人遐想‧‧
我也不想戴 不戴比較爽啦
呵呵…我沒想歪歐!
因為…昨天我男朋友也這樣跟我說…
不戴比較舒服(安全帽啦!)@@"
可是要小心警察伯伯歐!^^
我沒想歪呀!!!
(逃)
[QUOTE=‘暗夜雪’]女:不戴就不讓你上
↑這句會令人有非非之想。[/QUOTE]
反正…
騎車的是男的!!XD
不要!不戴比較爽 <<<這句會讓人想歪
呵呵~一開始有點…後面就想到是安全帽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