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想歪了喔

女:戴上它

男:不要!不戴比較爽

女:戴了安全點

男:相信我的技術

女:不戴就不讓你上

男:不戴才像男子漢

女:他x的!騎摩拖車戴帽會死啊!

男的有不正確的思想~感謝

…我沒想歪喔

(謎之音:你騙鬼啊)

我…

只看前面的話…
很容易想歪的說…

////<

@_@沒最後那句 我想大家都會想歪吧!

原來喔…一開始看就有點…

有點排版會讓大家看的比較輕鬆喔ˊˋ/

謝謝分享

這就是笑話吧,後面的一個轉折

嗯,還好我一開始就沒有想歪
有點猜到是戴安全帽了,呼!

女:不戴就不讓你上
↑這句會令人有非非之想。

呵呵
這種文章真容易引人遐想‧‧
我也不想戴 不戴比較爽啦

呵呵…我沒想歪歐!
因為…昨天我男朋友也這樣跟我說…
不戴比較舒服(安全帽啦!)@@"
可是要小心警察伯伯歐!^^

我沒想歪呀!!!

(逃)

[QUOTE=‘暗夜雪’]女:不戴就不讓你上
↑這句會令人有非非之想。[/QUOTE]
反正…

騎車的是男的!!XD

不要!不戴比較爽 <<<這句會讓人想歪

呵呵~一開始有點…後面就想到是安全帽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