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希望群組能夠有屬性框功能。
站務問題反應版
建議事項
tw00154518
2008年08月13日11:44
1
目前群組發文是沒有屬性框的,雖然可以宣導群友們
自己加上屬性框,但是一但人多會造成管理不易…。
希望可以將此點列入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