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段 一直段 很凡~
在斷就拿西瓜刀 去劈GM
一直段 一直段 很凡~
在斷就拿西瓜刀 去劈GM
這位仁兄 你打錯字了喔 看樣子 你哥哥沒教好你…
謎之聲:(大龜就是他哥)
[QUOTE=瘋狂TTT]一直段 一直段 很凡~
在斷就拿西瓜刀 去劈GM[/QUOTE]
好激進的發言喔=.=
一直段~一直段…也不是GM的錯啊QQ
伺服器出了問題吧…
大龜?龜仔?
天2也有鐵之狂傲= =a!
實在是。。。痾。。
我剛上限就維修兩次了..
差一點下限
運氣好組到團
就繼續了
ㄊ奶奶的熊…收個材料回來就斷線~
收個屁 >"< 為蛇ㄇ其他伺服器好像都沒斷這ㄇ大
我們一直斷~~ ˋˊ480可不是給橘子醬子斷ㄉ捏…
難道 劉肥…學會了RO三大絕招之一…LAG 斷線 修不好…他已經後面學了兩招了><..攻城的時候
他就三招一起出來…>“”“”<
雖然最近狂斷線一直回溯好煩= . =…不過打到封印戒指跟毀滅手套^.^挺爽滴
怎麼最近一直斷線呀!
轉職轉到一半…與伺服器連線中斷 >"< ~~
11伺服器也常常斷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