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讓我進去啦!!

哈哈…小心別把頭轉暈哩…好玩加個聲望!!
http://flash.4ting.net/a0001/rangwojinqu.swf

要怎摩完阿?交依下吧!!=.=

你先看那個門他有一個那個我不知倒怎樣講辣==‘’’

成功2次= =亂按低

嗯嗯嗯嗯…不錯玩喔!!!

呵呵~
我也進去哩~
莫名其妙的亂按進去~

撞到頭= =漲出一ㄍ包包= =

不錯玩 謝謝分享 :slight_smile:

一進去就亂叫的=0=

我把他的頭給夾死了!!

我只成功4次…玩ㄌ20幾遍..真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