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小心別把頭轉暈哩…好玩加個聲望!!
http://flash.4ting.net/a0001/rangwojinqu.swf
要怎摩完阿?交依下吧!!=.=
你先看那個門他有一個那個我不知倒怎樣講辣==‘’’
成功2次= =亂按低
嗯嗯嗯嗯…不錯玩喔!!!
呵呵~
我也進去哩~
莫名其妙的亂按進去~
撞到頭= =漲出一ㄍ包包= =
不錯玩 謝謝分享 ![]()
一進去就亂叫的=0=
我把他的頭給夾死了!!
我只成功4次…玩ㄌ20幾遍..真難
哈哈…小心別把頭轉暈哩…好玩加個聲望!!
http://flash.4ting.net/a0001/rangwojinqu.swf
要怎摩完阿?交依下吧!!=.=
你先看那個門他有一個那個我不知倒怎樣講辣==‘’’
成功2次= =亂按低
嗯嗯嗯嗯…不錯玩喔!!!
呵呵~
我也進去哩~
莫名其妙的亂按進去~
撞到頭= =漲出一ㄍ包包= =
不錯玩 謝謝分享 ![]()
一進去就亂叫的=0=
我把他的頭給夾死了!!
我只成功4次…玩ㄌ20幾遍..真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