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防拷貝碼

AQ老大,

關於防拷複製的碼,

能多弄個功能嗎?

複製的功能,

(有些論壇有此功能)

這樣就不會說每次都要複製在做刪除的動作,

因為有些文章的作者本身有提供複製的文字,

所以基於這點,

是否可以考慮進去呢?

現在複製不會再多跳一行,如果只是要取一小段文字應該沒問題了。

原帖由 AQ 於 08-7-16 21:11 發表
現在複製不會再多跳一行,如果只是要取一小段文字應該沒問題了。

可是我複製AQ老大您的ID也一樣會出現耶@@
防盜連結會出現在第二行,如果是要複製一小段去搜尋框,應該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