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斷線真是...

http://ro.gameflier.com/Action/200486/200486active.htm

真怨恨啊…

新幹線永遠都是當壞人的!!
新幹線永遠都是給我拿來當出氣筒的!!(爆)

[QUOTE=傷心未來]好圖ㄚ~一定要推一下[/QUOTE]
你再說什麼阿…ˊˋ
這又不是圖片…ˊˋ

不給糖就搗蛋的活動才是濫…

害我還期待很久ˋ皿ˊ#

真會搞呀!!
只能說!!
不能相信!!

[QUOTE=‘雷因那斯’]新幹線永遠都是當壞人的!!
新幹線永遠都是給我拿來當出氣筒的!!(爆)

你再說什麼阿…ˊˋ
這又不是圖片…ˊˋ[/QUOTE]他在很多地方都打那些~你可以去"好圖動畫分享版"看看~全都留一樣的
對了~請問一下~這個活動有怎樣嗎~~

唉…這件事看看就算囉
新斷線老是搞這套…要習慣阿

這件事情是怎麼了嗎@@
實在看不懂有怎樣捏~

天使法圈是怎麼換
是至少5個換1個嗎??
那400個又是什麼

對ro真的是越來越…真想把他買下來自己開阿!哈哈= =+(不被k死才怪)

他們就是喜歡看人搶破頭的樣子- -

我還有400個~
不知道這次換不換的到…
希望大家都賣光了
(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