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塞克雷伺服器實在有夠LAG~~~
去哪裡練工都是LAG~LAG~
結果…最不會LAG的練工地點居然是海洞>"<
BOT最多的地圖居然是最不會LAG的地圖阿~~~~~~~~~~
怎麼會這樣阿~我想練工阿…
使用BOT不是會更LAGㄇ
不過今天真ㄉ是好會LAG
組隊 工會又都是壞ㄉ
每次一到假日都這樣
真ㄉ是…
煩死ㄌ
從早到晚都lag
建議你去礦坑我在礦坑1打了2張紅蝙蝠1張白蟻1個貓耳
還有超好看的防風鏡喔
現在礦坑2樓已經沒有麥斯特了:眉開眼笑:
沒辦法啦
新幹線就是這樣
有什ㄇ辦法
礦坑在哪ㄚ="=
人家每次都給他迷路的說
習慣就好…
常常發生的事情…
你要他好~他偏偏就壞給你看…
事情往往超乎人的想像=.=
礦坑是衝2轉不錯的地方喔~
紅蝙蝠經驗職粉高喔~
怪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