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你反應快不快!!!!我破到第四關了((幫我加聲望吧!!謝謝))我是新手

[u]http://www.karn.nu/spacerunner.html[/u]

看你反應快不快!!!
我已破到第四關
拜託大家幫我加一些聲望囉
謝謝!!謝謝!!感謝!!感謝!!
我是新手 我剛剛加入這個遊戲網而已 所以請大家多多指教 謝謝!!

滿好玩滴..沒玩過還不錯0.0謝謝分享

好像回鍋囉QQ"
還是謝謝大大啦~~!!

謝謝你~~^_^

好像玩過嚕.不過還是感謝

埃呀~
我也才玩到4~
真難~

印象中好像回鍋嚕…

不錯玩喔 謝謝分享 :slight_smile:

嗯嗯嗯嗯…不錯喔!!!

謝謝你們那麼支持我 謝謝^(00)^

蠻好玩的~咪裡面的人好可憐一至撞到=口=

謝謝分享
(微笑中)

謝摟…

我只破到第二關而已
(自悲中…)

不錯不錯…很好玩捏.
直得鼓勵…不過很難ㄋ
^0^

回鍋囉QQ
不過蠻好玩的就是了
我玩到第4關ㄉ中間就掛了><"

我承認第四關很難~但我破到了第五關,但第五關根本不是人玩的…
第四棺是有訣竅的,上上上下前是一個最後有一個會移動的東西!!
(希望聽的懂…呵呵..)

我玩到第五關ㄌ..
真是好好玩呦~!
真是多謝你丫!
><"

好不容易到第四關
瓶頸就來了= =
難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