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許多日本的blog跟komica百科的留言之後。
我覺得在文章裡的部分文字上加上刪除線能夠製造一些笑點出來。
另外公告變動的時候也可以利用刪除線來讓看的人了解刪去的內容是那些。
目前替代這個功能的方法是使用字體變色隱藏,但我覺得使用起來不方便。
聽說我們使用的這一類BBS系統可以加人刪除線的外掛來增加此文章編輯功能。
請問如果可以的話,是否可以加入這個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