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安裝黑色派對第1片時灌到複製那時突然跳出說少data.grf我要怎麼辦阿教教我吧謝謝
應該沒注音和錯字了吧不要在砍了拜託
有可能是光碟損壞?..
重灌不能的時候就換[兩]片吧
~"~光碟毀壞?
不知道呢~!!
再去買一片光碟吧!(指)
這種東西是要靠運氣的…
還有,你的文章排版要多練習喔ˊˋ
這樣看了會頭痛的ˊˋ
程式少了!!
有可能是光碟損害而導致程式缺少!!
換一片吧!!
我在安裝黑色派對第1片時灌到複製那時突然跳出說少data.grf我要怎麼辦阿教教我吧謝謝
應該沒注音和錯字了吧不要在砍了拜託
有可能是光碟損壞?..
重灌不能的時候就換[兩]片吧
~"~光碟毀壞?
不知道呢~!!
再去買一片光碟吧!(指)
這種東西是要靠運氣的…
還有,你的文章排版要多練習喔ˊˋ
這樣看了會頭痛的ˊˋ
程式少了!!
有可能是光碟損害而導致程式缺少!!
換一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