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北北是他老爸嗎...

這個…如果是真的 好像太沒天理了

嗯..因為是假的吧

而且歐吉掉的東西數量並不多…

歐吉部會掉防捲吧!?
數量是運氣!?
XD

以前看過一張更鬼扯的…連力盔.狂斧都掉= =“”

[QUOTE=@冬眠滴牛@]歐吉部會掉防捲吧!?
數量是運氣!?
XD[/QUOTE]
歐吉武防 力盔都會掉 我曾經打過XD

[QUOTE=群星舞空]歐吉武防 力盔都會掉 我曾經打過XD[/QUOTE]
黑阿
都有辣
我只敲過她的防捲
T_T

歐吉~我打過:
戰斧.狂斧.力盔.白防.白武
沒打過:
食血.歐帶
就這樣囉!

我只要歐帶就好了= =

哀哀~真好~真羨慕>a<!
哀哀~

…我好像最可憐
金幣…勇水…一輩子沒寶命

<"

版主後知後覺…(先說抱歉)
回覆文章絕對不能出現,詛咒之類
回覆禁止不吉利的話= =


原文已刪,這比注音文還遭,再亂說話就D

[QUOTE=沉睡之霧]歐吉~我打過:
戰斧.狂斧.力盔.白防.白武
沒打過:
食血.歐帶
就這樣囉![/QUOTE]
我打過的除了你所說的物品外
還有黑水、藤甲、肉、勇水、巨斧
當然錢錢還是不能少的

先丟給歐葛格…再打死他…~~~(逃)

金幣.勇水.力盔.狂斧.戰斧.歐帶 都打過…只是…後來裝備被騙了(ㄒ_ㄒ)..

可以先丟給他在打‧‧
不過小心別人來貼怪= =
歐伯伯可是搶手貨ˊˋ

等你丟,我第一個貼上去
嘻嘻…

我覺得不太可能..
而且…那個地方是在哪裡阿??
我看不太出來那是哪耶??
有那種柵欄的..
應該只有…銀奇~肯特~~古魯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