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很少人在玩天空之城嗎??
感覺討論的文章非常少耶,本來想爬個文看一下有沒有什麼職業練法的
可是~~沒半個@@,有好心人能提供一下各職業的心得練法之類的嗎
哈哈~~熱起來
是很少人在玩天空之城嗎??
感覺討論的文章非常少耶,本來想爬個文看一下有沒有什麼職業練法的
可是~~沒半個@@,有好心人能提供一下各職業的心得練法之類的嗎
哈哈~~熱起來
這幾天都在玩這個消磨時間…
怪物蠻可愛的
官網有職業的練法http://www.mof.net.tw/Introduction/Intro046.aspx
這遊戲真的很冷…
會嗎?
我是覺得還好耶!
第一分流很多人阿 掛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