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不讓感覺

不像全民打棒球會有球點出現,當投手投出要注意速度和球的飄移。沒錯吧!!

玩到最後會起賭..氣=ˇ= (咦? X.都點不到球

還有要注意球員的體力,隨時更換候補。

是個不錯玩的遊戲

呵呵…希望可以將你們的感想寫出來=ˇ=

感想!?!?!

就是只有好玩啦!!!
喝喝
不過現在人有點少= =

希望快點公測喔
:loveliness:

打擊是有點難度沒錯,但是相信大家玩久了就會習慣了。

基本上只要打擊習慣了其實投手根本佔不到多大的便宜

而且我現在反而覺得紅不讓要得分反而比全民打棒球容易

全民打棒球雖然擊球率高,但是變態不正常的接殺守備導致安打率跟擊球率差很多

紅不讓比較符合現實生活中的棒球。

請問各位大大~我載了紅不讓~也有領了封測帳號~但就是甚麼IP有問題~我也照著官網教的方法去解決問題~問題卻還是沒辦法解決~想請各位大大教我如何解決~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