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份了.....

老實說很難過…
罐頭說的對 我給的時間不多…

但是
今天對我說出"其實我在躲你"
讓我更難過…

嗯…連絡不到是有原因的

太過份了..

好…兩邊都過份
我認了

真的是帶點恨 很糟糕!

(以下沉默表示)

[QUOTE=ULO]老實說很難過…
罐頭說的對 我給的時間不多…

但是
今天對我說出"其實我在躲你"
讓我更難過…

嗯…連絡不到是有原因的

太過份了..

好…兩邊都過份
我認了

真的是帶點恨 很糟糕!

(以下沉默表示)[/QUOTE]
(摸頭)

(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