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好訴注寶 超難打低
我目前打到的寶最好的也是祝寶…
成績11祝12靈 @o@:眉開眼笑:
雖然是還不錯…買裝點裝還是一下就光光了:裝傻: :鬱卒:
打到的裝沒半件值得了寶石的…(失落1樓的黑毛..)
頂多只能賣個幾十W水錢而已…:轉眼睛:
當然是祝寶囉…
等滴難打到蛇ㄇ好滴東西
…對吧
+3追12幸運傳說盔賣10祝
+5追12幸運守護者之鎧賣5祝
我覺ㄉ這應該比祝寶好多了:眉開眼笑:
凱恩有空應該多上ㄑ5.6逛逛
那裡ㄉ怪掉ㄉ東西只要追8以上就可以賣到不錯ㄉ價錢ㄌ
不過組隊上ㄑ比較好
才部會打ㄉ太辛苦
我打到3ㄍ祝寶之後 在來都是靈寶和卡石ㄌ
水晶劍+技能+特殊功能
雖然只有追4,不過也不錯了
記得我以前在廣場逛的時候有人在賣+7追12技能水晶劍!(好像是太子II吧@@“不然就是哪幾個亮晶晶火龍裝的..)哪時候它賣"30祝”= ="…我打過最好的東西也之友"祝寶"了…能打到什麼好東西咩:皺眉:
上面一堆大大…真厲害
我只有打到
無技能水晶槌 =_=…
和粉嫩時打到的翠綠裝整套 都+2 OR +3 追12
我已經打到第2套翠綠嚕…賣也賣不出去
需要的找我吧
我的過最好的是+4追12傳說靴…不是怪掉的=.=速殺人噴給我滴=.=!!
這個東西…粉值錢喔…應該說值寶…:混亂: :混亂: :古怪的:
寶石比較普遍
上次打到一支極品的鬥士之斧
有憤怒的一擊+10%
攻擊力報下吧^^":眉開眼笑:
最初由 尻之秘 發佈
水晶劍+技能+特殊功能
雖然只有追4,不過也不錯了
我剛好也打過跟你一樣的水晶劍追4,不過就是少給我一項相當重要的能力,那就是技能啦!!!
寶打滿多的,不過就打到這一隻劍感覺最刺激也最爽了,雖然沒技但已經列入我珍藏品之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