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貼圖~犬夜叉

最喜歡桔梗和殺生丸~
請大家多多支持哦

不錯喔!!好圖我收下啦!!
特別是阿籬跟雲母!!

我也很喜歡殺生丸喔…只是…好久沒看犬夜叉了啊=口=

感謝你呀~~~~€

奈落依舊很帥..不錯唷!

問一下.殺生丸=奈落!?

殺生丸真不愧是繼包青天月光仙子之後
最新月亮代言人~~~
殺生丸: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 ° ▽ˋ ° ) /
魚頭…殺生丸跟奈落不同人^^"

[QUOTE=Hanneber]奈落依舊很帥..不錯唷!

問一下.殺生丸=奈落!?[/QUOTE]
不不不,他們並不是同一人,不過到是長的有點像。

好圖必推~
感謝分享~!

[QUOTE=小小伶]殺生丸真不愧是繼包青天月光仙子之後
最新月亮代言人~~~
殺生丸: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 ° ▽ˋ ° ) /
魚頭…殺生丸跟奈落不同人^^"[/QUOTE]

是喔@@“”…

可以告訴我差別嗎!?..~"~

白痴笨魚頭不是叫假滴= 口 =“”“”

[QUOTE=Hanneber]是喔@@“”…

可以告訴我差別嗎!?..~"~

白痴笨魚頭不是叫假滴= 口 =“”“”[/QUOTE]
這個嘛,他們是兩個不同的人(廢話)

奈落=半妖=變身時有點噁心

殺生丸=全妖=超人氣

肉塊好棒…

謝謝分享!!

看樣子大家都喜歡殺生丸…
但是我比較喜歡他身旁的小妹妹=小玲(好可愛的羅莉阿)
我想殺生丸是對小玲有可怕的遐想
所以才把她救活的吧…
(咈咈咈…原來殺生丸也是羅莉控…)

我對犬夜叉的印象 還停留在電視上看到的~~

犬夜叉:散魂鐵爪~~~

怪:阿~~~

雲母好可愛呀~~~~~~~~~~~~~≧▽≦

殺生丸造型贊~可是戲份好少喔= =

還有小雲母的圖嗎??(小隻好可愛呀≧▽≦)

還是殺生丸比較棒…
都收囉..感謝

多謝分享"殺生丸"是個好名子阿~

殺生丸!我真的越來越愛他了=.=+

[QUOTE=‘暗夜神鷹’]還是殺生丸比較棒…
都收囉..感謝[/QUOTE]超人氣的!!

正點~謝謝分享捏~呵呵~

我最喜歡殺殺.犬犬.籬!多支持他們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