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法…竟然轉不過去= =
趴了10次了…他還是沒又跟我要老捲(PS老捲放在倉庫)
唉..一切由天命..打怪好了
可是到了第三關..救死卡了…OTZ…(誰叫我冰凍只有1..)
誰能教教我怎麼快速打第三關勒..
在下感激不盡m(ˊˇˋ)m
我的小法…竟然轉不過去= =
趴了10次了…他還是沒又跟我要老捲(PS老捲放在倉庫)
唉..一切由天命..打怪好了
可是到了第三關..救死卡了…OTZ…(誰叫我冰凍只有1..)
誰能教教我怎麼快速打第三關勒..
在下感激不盡m(ˊˇˋ)m
我冰凍也1還是過了…
戴蟻夾跟劍夾,一開始先往上走,等怪來打你,解決到以後順時針方向開始清怪(都用冰凍)
最後在打沙漠之狼,之後會出兩支鬼火,跟將軍魔碑,鬼火用冰箭或冰凍打帶跑,將軍直接冰箭打死,我昨天剛轉,轉一次就過了XD
(配點就是我的全修巫)
我沒劍魚夾…orz…
[QUOTE=幻境天使]我沒劍魚夾…orz…[/QUOTE]那…有聖靈嗎??
聖靈讀的快 打的還算痛 因該可以試試看 效果因該不錯
盡量別用黑蟻夾補 喝白水比較快
以上~~
走位很重要…
而且一次不要面對複數的怪…
利用怪物移動速度的差距拉開!!!
(冰凍1…最好帶一些SP的補品)
魔碑…就用冰箭打吧!!!
不太對阿…老捲應該再第十次左右就會跟你要了…多是幾次吧…
火系關卡..妳有聖靈吧.冰凍1是拿來打假的= =…聖靈努力飆吧.
[QUOTE=jacky780715]不太對阿…老捲應該再第十次左右就會跟你要了…多是幾次吧…
火系關卡..妳有聖靈吧.冰凍1是拿來打假的= =…聖靈努力飆吧.[/QUOTE]反對+1
冰凍1絕對不是打假的…
聖靈太吃SP了…
我沒聖靈也照過呀…
火系主攻怪比較多,重點就是別一次打一群!
不可能吧~我也是打了差不多八次就跟我要嚕~
最快的方法..就是破那三關…
可能你點太快ㄌ 有出現老舊捲軸的選項你沒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