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天外哪時候~維修阿~~可以請各位大大告訴我嗎??

拜託~>"<:鬱卒:

禮拜3 禮拜5 從12點到3點

大大感謝你喔~^^"

現在可以玩嗎.....
我已經進去遊戲畫面了...
只是連線失敗的樣子....
是我密碼打錯???

但是上面的大大不是說維修到3點嗎???
你可以進去了喔~~@@"

現在才2點 一一.....

慢慢等吧~@@“不然能怎麼半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