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鬱卒:
禮拜3 禮拜5 從12點到3點
大大感謝你喔~^^"
現在可以玩嗎.....
我已經進去遊戲畫面了...
只是連線失敗的樣子....
是我密碼打錯???
但是上面的大大不是說維修到3點嗎???
你可以進去了喔~~@@"
現在才2點 一一.....
慢慢等吧~@@“不然能怎麼半勒~”~
拜託~>"<:鬱卒:
禮拜3 禮拜5 從12點到3點
大大感謝你喔~^^"
現在可以玩嗎.....
我已經進去遊戲畫面了...
只是連線失敗的樣子....
是我密碼打錯???
但是上面的大大不是說維修到3點嗎???
你可以進去了喔~~@@"
現在才2點 一一.....
慢慢等吧~@@“不然能怎麼半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