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之狂傲
天空之城 伺服器
遊戲討論大區
線上遊戲
天空之城Online
夜靈軒兒
2008年06月02日13:18
1
現在好像所有伺服器大合併了= =
哀~~~有人擠人的感覺
每次一到9:00在去玩都會有點小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