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天使系列圖片第一彈─善良暨溫柔的香草

[wma]http://210.71.63.37/19/GA_pic/Vanilla/009.wma[/wma]

我…第一個…多謝分享…多吃…有益健康…
再一次給 風雪嵐 添加聲望之前,您必須對周圍其他會員評價聲望。

真是好圖…
好可愛(大心)
感謝分享

香草大好( ° ▽ ˋ° )/
GA還沒全部看過OTZ

跟動畫的感覺不太一樣( ° ▽ ˋ° )/

感謝分享

很明顯的這是遊戲畫面~

破台了(’▽、’)?

投手沒準頭、投手沒準頭( ̄▽ ̄)/

這個是我對香草的唯一印象OTZ…

[QUOTE=小豬撲滿]很明顯的這是遊戲畫面~
破台了(’▽、’)?[/QUOTE]當然…之前小嵐嵐就有提到用BT下載GA遊戲
所以應該沒破台

香草啊( ° ▽ˋ° )/
第一個就香草…後面的不知還會不會抓(汗)

[QUOTE=小鼬鼬]當然…之前小嵐嵐就有提到用BT下載GA遊戲
所以應該沒破台[/QUOTE]
用BT下載GA遊戲和破台有關係嗎?= =a

很不錯≧﹏≦b
等下一個角色的CG中

太棒嚕~( ° ▽ ˋ° )/
香草~我愛妳-親一個~~~

補上香草的歌
請配合食用(!?)

[QUOTE=風雪嵐]補上香草的歌
請配合食用(!?)[/QUOTE]再次感謝<(╴╴)>
香草大好啊( ° ▽ˋ° )/


香草大好( ̄︶ ̄)b~!

謝謝分享呢!!

下次也努力呢!!


香草…我喜歡喔!! 謝謝分享

香草把逋 XD XD

以上~

香草冰淇淋大好吃~吃了六份=W=
好像大家都蠻喜歡香草的@@"(我有點小吃驚)
冰淇淋吃玩了換吃薄荷糖(我飛~)
謝謝分享^^

香草印像是單一表情,悲傷的香草與微笑的香草真可愛。

假如梅爾優是強運的天然娘,香草應該怎麼區野??

謝謝分享~

[QUOTE=lalbb]香草印像是單一表情,悲傷的香草與微笑的香草真可愛。

假如梅爾優是強運的天然娘,香草應該怎麼區野??

謝謝分享~[/QUOTE]

香草面無表情是因為頭上的飾品抑壓了自身的感情流露
其實香草本身是非常善良溫柔的
她雖然擁有治療任何傷病的能力
但這能力卻對於自然衰老死亡的人或動物束手無策
香草一直認為養育自己的修女的死亡是因為自己能力不足而內疚
後來她養的宇宙兔也是因為衰老而死
香草還是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喜愛的寵物一步步走向死亡
便倒在主角懷裡痛哭
那一幕無論看多少次都是感人至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