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embers.home.nl/saen/Special/zoeken.html
超可怕的.不是視窗炸彈.嚇死你@@“沒膽會得心臟病QQ”
好…白癡
不過~~ 謝謝分享^0^
怎麼又是這種東西啊= =|||||||||||||||||||||
圖是一點都不恐怖~到是被聲音嚇到…(我喇叭因聽音樂都開的很大聲=□=|||)
=.=…不敢看ㄟ…
誰能告訴我有啥咪東東??
QQ"等一下下會跑出一ㄍ~怪獸~嚇死你~聲音好大聲=口=
不敢碰這種東西= =
以前最討厭人家放嚇人的= = ~
之前也沒說的..
我好仔細的看唷!!~
然後音樂開開超大聲
被嚇的跑來跑去= =
我…
仔細的再找他說的3ㄍ地方…
沒想到…
還沒早到就先被聲音嚇到…
(喇吧開到底=.=)
一聲響,點醒我夢中人,嚇的我屁股尿流失了魂~
我也被聲音嚇到ㄉ…
超可怕的…
嚇死我了..
有種晚上會做惡夢的感覺…
ㄏㄏ~大家都好像嚇到ㄌ~= =~包括我QQ
吼
死妖孽…害我被"挫"到了…
差點被嚇的沒胃口吃飯…
謎:(明明肚子還在餓= =)
[QUOTE=王子面]http://members.home.nl/saen/Special/zoeken.html
超可怕的.不是視窗炸彈.嚇死你@@“沒膽會得心臟病QQ”[/QUOTE]
靠背~被叫聲嚇到~"~ 差點摔倒ㄌ= =(因為~喇吧聲開粉大)
我被嚇到ㄌ我被嚇到ㄌ我被嚇到ㄌ我被嚇到ㄌ我被嚇到ㄌ我被嚇到ㄌ我被嚇到ㄌ 嗚嗚 媽咪
嗯嗯嗯嗯…感謝分享!!!
我本來以為是找錯誤的說,結果我靠近一看,禿然挖啊啊啊啊…害我嚇到一直斗個不停…@_@
p.s我不只被嚇到而且還被我爸罵…好雖喔…
看這種東西前我都把喇叭關掉
套一句周星馳的話:[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滴]
早知道就不找了..
我把聲音關掉…
結果又被嚇到ㄌ啦!!
太白目了吧
圖沒甚麼恐怖
反倒是被聲音嚇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