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膽不要玩

http://members.home.nl/saen/Special/zoeken.html
超可怕的.不是視窗炸彈.嚇死你@@“沒膽會得心臟病QQ”

好…白癡

不過~~ 謝謝分享^0^

怎麼又是這種東西啊= =|||||||||||||||||||||

圖是一點都不恐怖~到是被聲音嚇到…(我喇叭因聽音樂都開的很大聲=□=|||)

=.=…不敢看ㄟ…
誰能告訴我有啥咪東東??

QQ"等一下下會跑出一ㄍ~怪獸~嚇死你~聲音好大聲=口=

不敢碰這種東西= =
以前最討厭人家放嚇人的= = ~
之前也沒說的..

我好仔細的看唷!!~
然後音樂開開超大聲
被嚇的跑來跑去= =

我…
仔細的再找他說的3ㄍ地方…
沒想到…
還沒早到就先被聲音嚇到…
(喇吧開到底=.=)

一聲響,點醒我夢中人,嚇的我屁股尿流失了魂~

我也被聲音嚇到ㄉ…

超可怕的…
嚇死我了..
有種晚上會做惡夢的感覺…

ㄏㄏ~大家都好像嚇到ㄌ~= =~包括我QQ

死妖孽…害我被"挫"到了…
差點被嚇的沒胃口吃飯…

謎:(明明肚子還在餓= =)

[QUOTE=王子面]http://members.home.nl/saen/Special/zoeken.html
超可怕的.不是視窗炸彈.嚇死你@@“沒膽會得心臟病QQ”[/QUOTE]

靠背~被叫聲嚇到~"~ 差點摔倒ㄌ= =(因為~喇吧聲開粉大)

我被嚇到ㄌ我被嚇到ㄌ我被嚇到ㄌ我被嚇到ㄌ我被嚇到ㄌ我被嚇到ㄌ我被嚇到ㄌ 嗚嗚 媽咪

嗯嗯嗯嗯…感謝分享!!!

我本來以為是找錯誤的說,結果我靠近一看,禿然挖啊啊啊啊…害我嚇到一直斗個不停…@_@
p.s我不只被嚇到而且還被我爸罵…好雖喔…

看這種東西前我都把喇叭關掉
套一句周星馳的話:[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滴]

早知道就不找了..
我把聲音關掉…
結果又被嚇到ㄌ啦!!

太白目了吧
圖沒甚麼恐怖
反倒是被聲音嚇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