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氣阿.....我的體質

只要一喝咖啡就心悸

痛苦得受不了
就像是大暈車+拉肚子還順便感冒+中暑…
晚上還躲在棉被裡發抖

“不喝就沒事拉”

不行阿~~我是走氣質路線的…
一個人坐在露天咖啡座喝咖啡~戴著眼鏡看報紙~迎面而來是乾爽的微風
再配上幾片鮮紅楓葉飄落下來
這才是屬於我的畫面阿>0<

結果下場就是暈眩的回家…

害我現在都點兒童餐的柳橙汁
唉…

乖~那就別走氣質路線吧…

跟我一起走頹廢路線吧( ° ▽ ˋ° )/

耍帥的下場XD

別死撐…該放棄就放棄唄

同學…身體健康最重要^^

[QUOTE=Lime=萊姆]只要一喝咖啡就心悸

痛苦得受不了
就像是大暈車+拉肚子還順便感冒+中暑…
晚上還躲在棉被裡發抖

“不喝就沒事拉”

不行阿~~我是走氣質路線的…
一個人坐在露天咖啡座喝咖啡~戴著眼鏡看報紙~迎面而來是乾爽的微風
再配上幾片鮮紅楓葉飄落下來
這才是屬於我的畫面阿>0<

結果下場就是暈眩的回家…

害我現在都點兒童餐的柳橙汁
唉…[/QUOTE]
(飛踹)

去喝柳丁汁吧~孩子XD

咖啡對我來說有減肥效果ˊ口ˋ

通常咖啡喝玩就不會有食慾了ˊˋa

發現4個人都是19歲…(爆)
或許可以組個19歲聯盟

離題了糟糕

我喝咖啡也會心悸喔
會變的很緊張,很驚慌惶恐
所以我極少喝咖啡

噗…那我趕快來攪局= =+

還真巧都19歲..年輕的感覺真好~"~

QUOTE=罐頭

去喝柳丁汁吧~孩子XD

咖啡對我來說有減肥效果ˊ口ˋ

通常咖啡喝玩就不會有食慾了ˊˋa[/QUOTE]
喝咖啡的正常反應會變餓才對…ˊ口ˋ
快說!!你到底哪個星球派來地球當間諜的??!!XD

那就不要走氣質路線阿…

痴漢路線考慮看看,喝木瓜奶XD

我的體質也很奇怪…喝完3杯咖啡馬上睡著=.=

[QUOTE=無所謂]乖~那就別走氣質路線吧…

跟我一起走頹廢路線吧( ° ▽ ˋ° )/[/QUOTE]

頹廢路線+1…~“~…外帶墮落成分= = “””

其實不一定要咖啡吧^_^“”

水果茶或奶茶也算不錯滴選擇…(踹)

為了路線阿…

試試雅痞風呢= =/

那很棒阿!

我都喝紅茶= =a…

[QUOTE=起司]我的體質也很奇怪…喝完3杯咖啡馬上睡著=.=[/QUOTE]哇,真的喔?!真羨募,你都喝什麼介紹一下!d^o^b

咖啡阿…體質如果不好可以換像是花茶.紅茶來代替.

也是很有氣質的!(不過茶要有氣質…杯子也是很重要的!去找個漂亮的杯子吧!)

[QUOTE=梅子紅]喝咖啡的正常反應會變餓才對…ˊ口ˋ
快說!!你到底哪個星球派來地球當間諜的??!!XD[/QUOTE]
不知道呢ˊ口ˋ…

我喝咖啡後…

依照咖啡純度…

如果是黑咖啡ˊˋ

一整天不會有餓的感覺…

(印象中…那時候靠著咖啡跟運動1個月瘦了12公斤ˊˋ…不過運動為主喔~咖啡只是那時候很愛喝ˊˋ)

我不喜歡美式咖啡…ˊˋ|||

酸到肚子喊痛…

那就喝熱奶茶吧…
(基本上情調一樣)

果汁也有果汁的好呀!!

看來目前體質最怪的可能是我
一吃早餐就炸屎~
一坐公車就肚子痛
吃泡菜完大大的時候阿~~~~~菊花好辣阿
真是說不出來的灼熱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