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事要怎加

想要練小服但是ㄅ知道要怎加
知道ㄉ人能跟偶說一下ㄇ

嗶嗶…注音文= =+
不修改~不回答…
就算要我回答,你二轉要轉成祭司還武僧都沒說,怎幫你?

[QUOTE=owen5611]想要練小服但是知道要怎加
知道人能跟偶說一下[/QUOTE]
注音文請改正
不然沒人會理你的

每次要扣用注音文的人聲望也挺煩的= =…

加小服,很簡單!!
首先…先去看板規,然後照著以下去做

  1. 先將注音文改掉!!
  2. 在左上的搜尋視窗打上小服.服事
  3. 看完之後,再來說出你的看法.想法和想要練什麼樣的小服

P.S 版規一定要先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