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弟我入會至今,尚未有所貢獻..卻在這兒得到許許多多的快樂
現在小弟我在某網站有開始自傳分享"鋼之鍊金術師"的動畫
但卻遲遲不知該發在哪一區..幫小弟一個忙解答一下吧^^"
我一開始就說啦,自傳~_~..
[QUOTE=冬天]我一開始就說啦,自傳~_~..[/QUOTE]
提醒而已( ° ▽ ˋ° )/~~
話說,小弟我入會至今,尚未有所貢獻..卻在這兒得到許許多多的快樂
現在小弟我在某網站有開始自傳分享"鋼之鍊金術師"的動畫
但卻遲遲不知該發在哪一區..幫小弟一個忙解答一下吧^^"
我一開始就說啦,自傳~_~..
[QUOTE=冬天]我一開始就說啦,自傳~_~..[/QUOTE]
提醒而已( ° ▽ 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