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動畫自傳分享

話說,小弟我入會至今,尚未有所貢獻..卻在這兒得到許許多多的快樂
現在小弟我在某網站有開始自傳分享"鋼之鍊金術師"的動畫
但卻遲遲不知該發在哪一區..幫小弟一個忙解答一下吧^^"

http://www.gamez.com.tw/forumdisplay.php?f=119

ACG動畫區~~

不要盜連唷= =+~~

要傳到自己空間

我一開始就說啦,自傳~_~..

[QUOTE=冬天]我一開始就說啦,自傳~_~..[/QUOTE]

提醒而已( ° ▽ 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