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http://bom-ba-ye.com/d.cgi?yossuy=2[/u]
↑來測測看你是什麼遊戲王卡~~~既得回覆你是測出什麼卡!!
我測到的是[u]http://www.geocities.co.jp/Milkyway-Sirius/8081/god.jpg[/u]
巨神兵~!!>O<
好棒喔~!!
PS.如果覺得我這篇好的話!記得點"聲望"^^
[u]http://bom-ba-ye.com/d.cgi?yossuy=2[/u]
↑來測測看你是什麼遊戲王卡~~~既得回覆你是測出什麼卡!!
我測到的是[u]http://www.geocities.co.jp/Milkyway-Sirius/8081/god.jpg[/u]
巨神兵~!!>O<
好棒喔~!!
PS.如果覺得我這篇好的話!記得點"聲望"^^
黑…黑魔導女孩!!!
人家我是男的阿OTZ…
占結果「墓荒」!!
:最低!!何度助
A行名人貢R人^^
!!痛耐!!感動!!
金落人警察行、墓荒犯罪
捕!!
http://www.geocities.co.jp/Milkyway-Sirius/8081/majicgirle.jpg
黑摩導女孩…不要阿~~~~ 我要黑魔導啦
為啥我是融合orz…
黑魔導女孩…
話說…這不是新測版古文嗎= =a
http://www.gamez.com.tw/showthread.php?t=28368&highlight=%B6%C2%C5%5D%BE%C9
還有…主題的注音文…OTZ
黑魔導女孩…
= =/
我想要沉默魔法師…
突然發現~~ 全都不填 出來是巨神兵耶~

我只是在名子的地方打’神’這個字…甚下的都照正確的填上…結果

抱歉我不知道有心測板下次我會注意!!這回鍋很抱歉みんなに申し訳ないㄒ口ㄒ"
…慘= ="
居然是…草原
有沒有搞錯>"<
我測出來是…
青眼白龍
什麼意思阿= =??
我是..黑魔導
[b]
占結果「」!!
:主力弱!!
別他人使!!自慢意味^^
素人!!
帽子下G女子橭嚾!!
[/b]
融合…│││
現在已經不常出現的卡…因為大家都用別的方法召了,懶得湊怪獸說〈阿諾、幻想召喚師之類的〉
[b]

地址亂猜 怎也是巨神兵
[/b]
巨神兵
???
有點怪怪滴!
一定是..壞掉了…

http://www.geocities.co.jp/Milkyway-Sirius/8081/god.jpg
我的是這個= =a!我男友的是黑魔導
哇勒~差好多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