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個伺服器的...

真的是好變態…怎麼衝的..

_________" a+10…可能上億了…又是一個瘋子

有種懷念感…
是大地的…蠻久了

有人趴了阿…

= =|||

的確是上億的價錢了
這可是妖精夢寐以求的裝備阿ˊˋ

[QUOTE=TOMSMAX]有人趴了阿…

= =|||[/QUOTE]
你注意的地方還真是與眾不同

(話說我點進去也是先看到哪個趴的ˊ口ˋ 果然是替天行道…)

夢幻阿..
我還是那個+6的耶@@…

哇~~~心臟真強= =根本不怕心臟病

看就好,不要摸~~
等一下摸壞了賠不起。
嗚嗚~~~

呃…安定值6的精靈防具還過4…還真稀有…全天堂也找不到幾件吧…

如果我有那個,我早就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