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才吸到孟獲…
早上打到小月..
現在又吸到我最愛的鳳兒ˊˋ
//OTZ\
之前才吸到孟獲…
早上打到小月..
現在又吸到我最愛的鳳兒ˊˋ
//OTZ\
=口=…
你咒凱!!
我想砍老頭阿…
難怪你突然離線QQ
[QUOTE=遠野 志貴]=口=…
你咒凱!!
我想砍老頭阿…
難怪你突然離線QQ[/QUOTE]
不是 我就是斷線才上去看 想說你們怎麼不見了 打開道具欄就看到了
ˊˋ/現在跟夜在地煞~~
沒天理…哀…最近沒保運阿XD…孟獲殺來= =+…強制徵收XD..
[QUOTE=可可莫.貝洛]不是 我就是斷線才上去看 想說你們怎麼不見了 打開道具欄就看到了
ˊˋ/現在跟夜在地煞~~[/QUOTE]
阿夜有玩呀= =“”…
夜野櫻…
那老頭蟑螂賣我…
我該說什麼呢…
我只想說…
等我35級孟獲借我帶= ="
我該說什麼呢?
阿秩借我一張玩吧(° ▽ˋ°)/
[QUOTE=一隻龍貓]我該說什麼呢?
阿秩借我一張玩吧(° ▽ˋ°)/[/QUOTE]
你要35等哪張還是27ˊˋ?
夢飛:我要你..
夢飛:到底給不給嘛..(羞)
阿秩:不好吧..那麼多人在..
夢飛:我不管..我就是要…
阿秩:可..可是我沒那種嗜好..
夢飛:拿孟獲跟嗜好有什麼關係..(我踹)
阿秩:呃!?嘎!?(裝傻)
這是…不公平的= =/
分一張給我吸阿…
回頭看看身後的程普…
我:辛苦你了老弟…(泣)
恨花瓶!!!去地煞逛逛順便帶新手 結果他有事先掛一下~回來…他吸到了大娘拉~>"<
每次帶花瓶
花瓶:哇!又打到卡了
我:恭喜阿(無奈)
結果今天去地煞2 單練打超過500場 獲得老鼠尾巴&兔子頭
結果開巧匠去當一下花瓶
打到伐天巨斧和曹貴人0.0
結論:花瓶寶運比較強= =?
全部給我好啦=.=~